April 17, 2014

Panacea



My cure to emotional dysregulation, depression, social-phobic, cynicism, and any other problems I can't even name out.

我不是一個人格完美的人
個性也不是太好
有點任性妄為
也不太合群

只有他們可以讓我冷靜下來
堅強起來
所以想替他們做一點事
想說他們的故事
想讓他們被愛


最近有點卡住很焦慮
手足無措
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要我畫人畫靜物畫觀察的東西寄給他們
他們想再重新審核我的研究所申請
我超想去這間學校
可是我只想畫動物嘛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